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2007/3/22 16:48:00

人气:2742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PWT)成立于1992年,是美国金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南通市自来水公司合资兴办的先进技术型企业。PWT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市政供水、市政污水及城市垃圾焚烧发电等领域项目的建设与运行,已拥有成功业绩400多个。PWT从成立之初承接水厂的自动加氯加矾系统,到滤池、反冲洗、泵房控制系统,直至全厂工艺自控设备总承包,全面实现了水厂、污水处理厂从初步设计,全厂工艺自控集成,项目实施、项目管理和运行等系统总集成和总承包的一条龙服务,在国内水处理行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PWT在立足水处理行业的基础上,已逐步进入城市垃圾焚烧发电控制系统,智能大楼管理系统、高速公路、地铁、轻轨的控制系统等多种领域。PWT现有员工100余人,员工技术知识过硬,工程经验丰富,专业配备合理齐全,是PWT团队精神的核心力量。

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PWT)成立于1992年,是美国金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南通市自来水公司合资兴办的先进技术型企业。

  PWT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市政供水、市政污水及城市垃圾焚烧发电等领域项目的建设与运行,已拥有成功业绩400多个。

  PWT从成立之初承接水厂的自动加氯加矾系统,到滤池、反冲洗、泵房控制系统,直至全厂工艺自控设备总承包,全面实现了水厂、污水处理厂从初步设计,全厂工艺自控集成,项目实施、项目管理和运行等系统总集成和总承包的一条龙服务,在国内水处理行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PWT在立足水处理行业的基础上,已逐步进入城市垃圾焚烧发电控制系统,智能大楼管理系统、高速公路、地铁、轻轨的控制系统等多种领域。


  PWT拥有国外众多先进水处理设备的一级代理资质,与多家国内著名设计单位进行合作往来,同国内外同行、各地水协、水务公司保持良好的交流与协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