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东大自动化有限公司

沈阳东大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东大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7/3/22 16:48:00

人气:4508

       沈阳东大自动化有限公司是由东北大学自动化工程技术开发公司、国科新经济投资有限公司、沈阳高技术发展公司、辽宁科技风险投资公司及北京国科华恒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为“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注册资金22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冶金、有色、选矿、电力、环保等领域大型工业过程综合自动化系统的设计、研发、成套实施以及人员培训,研发以先进控制、过程优化等工业自动化高新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产品,并推向市场。典型工程项目:中铝中州分公司,中铝河南分公司选矿自动化项目设计、安装、调试。东大依靠东北大沈阳东大自动化有限公司是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优秀IT服务商、沈阳市技术中心,沈阳市十大创新民企,沈阳市博士后工作站,中国百强软件企业,用友白金经销商,西门子公司/Rockwell公司/ABB公司优秀集成商,我们积极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需求,并可实现平滑升级。

 
        沈阳东大自动化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技术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企业,博士占员工比例的15%,硕士占员工比例30%以上,企业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立足于为企业综合自动化建设提供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其业务范围涵盖:过程控制系统(PCS),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多媒体监控系统的咨询,设计和开发。公司先后承担和完成科研项目100多项,其中多个项目曾获国内外大奖,在用高新技术改造我国传统产业,解决重大关键科技问题上发挥了主导作用。公司积极将具有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使其高新技术工程化和产品化,在冶金,有色,选矿,电力,环保,制造等行业积极拓展区域市场。公司全体员工在“实施一个工程,树立一座丰碑”工作理念的指导下,应用信息化技术与传统工业相结合,建立了诸多行业优质示范应用工程,促进了企业信息化技术及装备水平的提升,协助传统产业和制造业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学国家重点铝镁实验室的技术实力,近年崛起迅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