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环海世纪工贸有限公司

青岛环海世纪工贸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环海世纪工贸有限公司 2007/4/18 17:48:00

人气:3551

青岛环海世纪工贸有限公司系西门子核心合作伙伴,专业代理销售西门子公司Automation and Drives部门的全部自动化产品,包括中高压变频调速装置以及变频器,大功率变频调速异步电动机, 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PLC,低压电器等产品.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已在诸如矿山、冶金、船舶制造、化工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作为西门子大型传动的核心合作伙伴,本公司将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良的服务,服务范围包括:产品咨询、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公司在为众多用户提供西门子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尝试把其产品应用到更多的领域,公司拥有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从设计到开发到调试到培训的一条龙的服务,也多次配合众多的工程公司对系统进行开发和调试,以良好的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赢得了业界真诚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