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

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 2007/6/14 9:20:00

人气:5099

上海聚星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测试测量产品和技术,结合自身在数字信号处理、射频、振动和光电子检测领域的专业优势,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设计、研发专业服务。聚星仪器成立至今已获得12项专利和7项软件著作权,具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软件企业”资质认证。
 
聚星仪器作为NI CompactRIO大陆地区的独家增值服务提供商和分销商,进行与NI CompactRIO平台相关的所有销售活动,包括售前服务:如系统级方案的配置,相关技术细节的咨询,概念原型的设计验证等;售后服务:如售后技术支持,开发培训,辅助开发,系统集成,产品维修等。我们在潜心钻研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工程服务质量,2008年就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评审。公司还加入了多家行业协会以加强国际组织间的合作,如SCDMA产业联盟、EPC Global、Dash 7 Alliance、NFC Forum、中国射频识别(RFID)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
 
聚星仪器作为美国国家仪器(NI)的系统联盟伙伴,拥有全球第一位华人LabVIEW构架师(Certified LabVIEW Architect )及多名通过NI认证的LabVIEW开发工程师(Certified LabVIEW Developer)和TestStand开发工程师(Certified TestStand Developer)。自2007年开始,聚星仪器被NI中国特别甄选为新一代系统设计平台NI CompactRIO的独家代理商,负责所有相关的销售及增值服务,同时也在此基础上开发出各种最新的应用。
 
聚星仪器与NI及全球多地区的联盟商合作密切,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涉足于射频测试、电子通讯测试和汽车电子测试三大领域。 聚星仪器研制的SCDMA手机在线测试系统,是国内首家采用PXI总线、LabVIEW虚拟仪器开发平台的手机在线测试系统,也是国内首家研发SCDMA手机在线测试系统的企业。该系统在生产线上运行良好,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效率高,受到用户的好评,并在行业内获得认可。其它通迅用户包括Nokia、大唐电信、中国普天、上海贝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近段时间,公司在汽车电子测试领域中,加大研发力度,并先后开发出生产线上的测试系列产品:车载收音机在线测试系统、汽车电动机测试系统、汽车调谐器测试系统、汽车仪表盘测试系统、汽车电子EMC/EMI测试等。这些产品使用方便,技术先进,功能完善,为西门子VDO、伟世通、GE、法雷奥等国内外知名汽车电子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测试技术服务。优质的服务和质优的产品,在国内外用户和国外供应商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靠高素质的开发队伍和高精尖的技术,不断发展、壮大,并形成自己的经营理念,依靠高精尖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技术服务。虚拟仪器技术是近年来国际上通行的测试技术。虚拟仪器技术的特点是用户可定义强,灵活性好,性能价格比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