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07/6/7 9:41:00

人气:8399

 

    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合同能源管理为一体的、提供节能节电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施耐德(中国)公司节能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致力于中央国家机关、中央直属大型企业、千家重点耗能企业以及冶金、石油、石化、化工、煤炭、电力、建材等行业的节能改造
    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的节能专家、行业精英组成的技术团队,涵盖了节能行业的诸多领域。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创新,依托优秀的专家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家能源标准,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国发”牌系列智能化节电设备。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综合节能、照明系统节能、低压动力设备节能、高压动力设备节能、节能综合管理系统等诸多领域。
    目前,公司实施的节电改造项目近百个,获得了可观的节电效果和社会经济效益。所服务的重点客户有:国务院办公厅、铁道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行政学院、解放军总医院、武警总医院、中石化、神华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天津钢铁集团公司、天津钢管集团公司、天津天铁冶金集团公司、天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等。
    随着公司业务开展,特邀各路有志于在中国节能领域发展的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