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南长天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长天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湖南长天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2007/7/25 15:13:00

人气:4794

长天自控是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沙博越自控工程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资组建的股份制公司。 是一家以自动化产品分销、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工厂三电系统总包为主要经营范围的专业自动化工程公司。 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简称CIE)由原中冶集团长沙冶金设计研究总院改制成立。中冶集团长沙冶金设计研究总院创建于1957年,为甲级大型综合设计单位。CIE继承了其优良资产和人才,现有从业人员649人,其中高级职称268人,中级职称166人。长沙博越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有员工30余人,主要技术人员来自设计科研单位,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和软件开发服务能力,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工厂供配电、变频调速传动系统、PLC和DCS控制系统、工厂控制管理网及控制和检测元件。公司成立后承接的大大小小的工程项目逾100项,尤其在冶金工厂原料、烧结、焦化及高炉等工艺控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公司服务对象:冶金钢铁厂、石化炼油厂、火电水电厂、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水泥厂、造纸厂、市政工程及高层楼宇和智能大厦等自动化工程项目。公司将以最好的信誉、最优的价格、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软硬件及调试一条龙服务,并与设计院或直接用户合作,联合开发各种应用软件。公司代理主要品牌:施耐德、西门子、ABB、GE、AB、OMRON、IFIX、INTELLUTION。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