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普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普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普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2007/7/26 18:21:00

人气:8768

天津普辰公司是一家隶属于天津市科委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公司承接了一系列大、中型自动化成套项目的设计、制造、维修、服务工作,涉及冶金、水泥、造纸、轻纺等众多领域,足迹遍布全国。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普辰公司已然成为国内自动化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并逐渐在信息工程、电子、机械等领域中崭露头角。今天的普辰,正向着一个现代化和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发展。 普辰公司现已拥有两大基地。销售、科研基地,设在普辰公司市内部——天津普辰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普辰电子,位于天津市南开华苑产业园区;加工、生产基地,设在普辰公司大港部——天津普辰电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普辰电控),位于大港海洋石化科技园区。 普辰电子主建筑——“普辰科技大厦”占地十三亩,总面积一万八千平方米,共耗资四千万,是一座现代化的花园式科研开发基地。整个公司分为总工室、技术一、二、三部、市场部、采购部、库房、财务部、实验室、资料室等重要部门,以部门责任制的形式协同于总经理的统一管理之下。 处于科技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普辰公司时时不忘紧追世界新技术潮流,积极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加大同国际知名企业的交流、协作,先后同德国西门子公司、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法国施奈德公司、日本安川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并由西门子公司授权为西门子电气传动产品制定系统集成商。 作为自动化系统专业生产厂家,普辰公司成立后所完成的大中型自动化工程项目逾百项。在自动化装置与系统方面有十七年的成功业绩和经验,先后完成多项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大型工业自动化系统。鞍山一扎厂H型钢为全国最大的H型钢扎机。主传动5000KW直流电机全数字直流调速装置(西门子 SIMADYN D系统)全国最大,直流调速总装机容量14000KW。湖北大冶钢铁集团高标准齿轮钢生产线,全交流全数字调速装置1000KWX7,800KWX8,600KWX1,计算机系统为西门子S7-400X3。实现全网络化分布式系统,扎线出口线速度20M/S。公司用户遍布除台湾、西藏外的全国各地,覆盖冶金、矿山、煤炭、石油、造纸、建筑、机械制造等领域。大型企业用户有宝钢集团、武钢、包钢等近百家。 公司完成的出口自动化工程项目三项。其产品系列有PLC控制装置、工业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交流传动系统、直流传动系统、交流伺服系统、软启动、低压电器等,遍及整个自动化行业。并在设计、制造中,坚持按机电一体化的宗旨,把控制系统中的三电(计算机、电气传动、自动化仪表)系统融为一体,按工艺要求与机械设备最优化配合。尤其是在冶金行业中,公司先后完成了从综合原料场、烧结、高炉、炼钢、连铸、铸管到棒、线、板、带、型钢轧钢机、飞剪等贯穿整个冶金系统多个领域的自动化成套工程。已形成了国内一流、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冶金生产线自动控制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