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阳冈电子(福建)有限公司

阳冈电子(福建)有限公司

供稿:阳冈电子(福建)有限公司 2007/8/21 10:11:00

人气:2218

阳冈电子(福建)有限公司是由台湾阳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独资成立的子公司,它是以变频器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为主导,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阳冈电子始终坚持:创新、体贴、经济的理念,回馈社会、投身环保的服务精神,致力于电力电子相关科技的研发。我们凭借28年的变频器设计与制造经验、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丰富的应用经验、完善的服务在台湾已得到业界的认同。 产品主要的优势:无感测向量控制,可切换!自动提升转矩,低频0.01Hz额定转矩平稳输出!自动滑差补偿,调速精度±0.5%!随机18KHz载波调制,电机静音运行!键盘数位编码器,控制面板远端控制可达150公尺!内置PID控制器和RS485介面!故障重试,无人值守系统不间断工作!内置刹车单元,紧急停车!最高输出频率达6000Hz!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