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特种工程设计研究院

北京特种工程设计研究院

供稿:北京特种工程设计研究院 2007/9/29 9:29:00

人气:5932

我院创建于1958年,具有独立对外经营权和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和总承包5种甲级资格,具有银行AAA级信用等级,并通过军工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现有员工600余人,在职技术人员400多人中有研究员9人,高级工程师120多人,工程师200多人。我院是我国最早专门从事大型机械化舞台及剧场专用设备设计和研究的单位之一。从1983年开始,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剧场舞台机械设备及控制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建立了从舞台工艺到设备设计、研究开发、加工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先后承担了大量国内著名剧场的舞台机械设备工程,如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东莞大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宁波大剧院、首都剧场、保利剧院、人民大会堂、北京欢乐谷室内剧场、国家大剧院、辽宁大剧院、内蒙古乌兰恰特大剧院、广州歌剧院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