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确任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广州确任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确任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07/9/18 9:46:00

人气:3963

Wonderware 是Invensys 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子公司,它是全球工业自动化软件领域的供应商。Wonderware 成立于1987年,是首家开发完全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人机界面(HMI)自动化软件的公司。该公司的目标是提供能够根据工厂实时信息来帮助客户制定战略、规划和运营决策的集成软件包。 Wonderware 的总部位于加州的莱克·福里斯,其地区销售和开发办事处遍及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为由160多个经销商构成的网络提供支持。Wonderware在全球100,000多家工厂成功安装了30万多套系统。 Wonderware软件可以充满信心解决各行各业的问题。例如汽车、化工、食物加工和包装、药物、石油和天然气、机械工具、纺织、纸浆和造纸、开矿、电子、公用事业和消费品、运输以及其他行业。 Wonderware 华南总代理 ———确任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 主要负责Wonderware产品在中国华南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并在广州设有Wonderware培训中心。 我公司为客户(系统集成商)提供产品培训、技术支持和售前、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