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中逸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中逸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中逸电子有限公司 2007/9/6 12:35:00

人气:3302

东莞中逸电子有限公司是由台湾益和股份有限公司(MICROTEST CORP.)与英商德瑞马公司(DELUXMA CO. LTD)合资成立,专门从事生产销售高精密度与自动化量测仪器。其主要系列有:线材测试机、变压器测试机、LCR电表、零组件测试机与泛用型多功能测试机。本公司同时全权代理英国WAYNE KERR公司精密组件分析仪,通讯元分析仪与精密磁性组件分析仪。   MICROTEST与WAYNE KERR品牌的测试仪器,在相关产业中已有几十年的声誉,对其技术,研究和应用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应中国于21世纪成为全世界制造中心的大趋势,本公司同时于东莞成立研发部门与维修中心,提供客户在软硬件上实时的服务。   顾客至上的信条是我们对使用者最有力的保证。在兢兢业业将全球最优秀产品推介给国内企业、用户的同时,达成“生产最优良仪器,提供最便捷服务,公司与客户双赢”的愿景。   面对广阔而严峻的市场,公司全体员工深感重担在肩,我们不懈的努力,与您携手共同为电子工业量测自动化,开创一个美好的新纪元!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