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弥荣(北京)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弥荣(北京)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弥荣(北京)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07/9/4 10:37:00

人气:4237

    八十年代,中国各地相继进口了几十套弥荣株式会社生产的全自动汽车检测线、汽车检测设备及大量的汽车维修设备,使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工作量大幅度增加,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和用户对技术服务的要求,弥荣株式会社与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共同商议,决定合作成立服务于中国各地的服务中心。
    北京弥荣技术服务部于1987年7月创建,对进口到中国的日本弥荣株式会社生产的汽车检测和维修用设备提供安装、调试和维修、技术咨询、零部件销售以及参与进口汽车检测设备招投标项目等技术服务。18年来,弥荣技术服务部向包括 “一汽”、“二汽”、重庆长安铃木汽车公司、神龙汽车公司、北京吉普汽车公司、湖南猎豹汽车集团公司、上海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及各省、市的机动车检测站,日本丰田汽车、五十铃汽车、三菱汽车、本田汽车、马自达汽车、铃木汽车等汽车公司设在中国各地的维修服务中心、技术培训中心等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弥荣技术服务部的工作得到了弥荣本社的大力支持,为弥荣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2004年9月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日本弥荣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创建了合资公司:弥荣(北京)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设在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内注册在高新技术区,公司以技术开发为先导、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主要以汽车检测设备为主;目前已开发成功电模拟转动惯量汽车ABS制动试验台(含有4项实用新技术专利)、汽车走行试验台、汽车整车检测线计算机网络系统和准备生产的智能汽车举升机等产品,并在中国代理日本弥荣株式会社的产品。
   公司的宗旨是以科学技术为依托,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合资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深得新老客户的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