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普惠实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惠实华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普惠实华科技有限公司 2007/9/7 9:44:00

人气:2858

北京普惠实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海淀高科技园区注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北京市高新技术协会会员。 公司股东均毕业于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其中还有石油化工界的著名专家和科研设计人员。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90%以上的员工都是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 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石油石化领域的物资装备和系统成套服务,包括SCADA系统、PLC系统、定量装车系统的开发集成、国外仪器仪表和机电设备代理以及石油石化领域新技术的引进、咨询和推广。 公司成立几年来已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专业的方案、 多样的产品、强大的技术支持、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业务运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渗透着“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