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领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领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领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7/9/21 9:42:00

人气:3034

上海领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上海交大的优秀技术背景,与国内自动化企业有较密切的合作关系, ABB, Siemens, Atlas, Perception, Comuo等已经成为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 主要客户包括了上海通用汽车,大众汽车,Mazda,北京现代,一汽, 大连柴油机厂,无锡柴油机厂等国内外大小型企业.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与汽车工业的自动化工程, 汽车ERP, 汽车厂MIS系统,及其数据采集,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推广和应用。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增长和加深, 我们在公司经营和产品研发上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我公司作为汽车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配置、集成和工程实施的高科技企业,欢迎有事业心者加盟,公司倡导创造价值、共享价值的理念,为职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让有能力的您得以展现才华,体现价值,特别是公司的薪酬奖励对有能力和负责任的人有很强的吸引力,做到奖罚明确、及时、公平和信守承诺。公司注重职员培训,重视职员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让个人能够跟随公司的发展而个人价值得到体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