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文特斯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文特斯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文特斯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2007/9/4 9:10:00

人气:7741

1953年于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的文特斯仪器有限公司(Winters Instruments Inc.),作为跨国工业温度与压力测量控制仪器仪表的供应商,凭借着半个世纪的积淀与传承,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来满足工业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2002年,文特斯亚洲销售总部——文特斯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Winters公司通过文特斯总部、文特斯加拿大、文特斯美国、文特斯亚洲、文特斯拉丁美洲五个部门,形成了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强大销售服务网络。 Winters的主要产品包括:压力传感器,压力表,差压压力表,压力开关,温度传感器,温度开关,温度计,各种化学密封及阀组、附件等。 Winters的服务领域包括:石油、化工、电力、水力、建筑、冶金、制药、纺织、食品、造纸等,Winters产品几乎适用于所有工业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