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创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济南创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创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7/10/9 10:30:00

人气:2876

济南创恒是中国专业的过程自动化和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工厂自动化、公用工程信息化、机械自动化等领域。在工厂自动化领域,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从生产线底层到管理层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化仪表、控制系统、优化与先进控制软件、过程信息管理系统和工程电气与自动化设计和总包等。 公司秉承高校文化底蕴及先进科学技术,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在化工、电力、建材、污水处理、炼油、冶金、食品等行业拥有广泛业绩。我们坚持学习、发展、创新、卓越的理念,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INSYS 2000”已经成为中国知名自动化品牌之一。 科学化、专业化、精益求精的管理体系与众不同。年轻化、复合型、锐意进取的技术团队卓而不凡。探索高新技术、追求卓越品质、提供满意服务、实现员工价值、提升中国工业自动化水平,我们将为此孜孜以求、不断前行。公司现为欧陆(Eurotherm)、ABB、上海华文控制系统专业集成商、丹佛斯(Danfoss)传动产品山东地区代理商和技术服务中心。主要产品:ABB各系列控制系统、Eurotherm 各系列控制系统;Danfoss变频器及软启动器;压力及温度变送器、电磁流量计仪表等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