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恒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恒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恒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07/10/12 9:57:00

人气:3269

济南恒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服务范围包括:产品情报、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济南恒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国际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分子,现有员工7人,其中技术人员2名,拥有一批从事工控产品开发研究的专家和青年专业人才,技术力量雄厚,三菱电机提供了优质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交流变频器、伺服电机、人机界面、数控系统等。主要从事冶金电力、石油化工、机床设备、起重机械、塑料机械、橡胶机械、木工机械、印刷机械、风机水泵、空调、矿山煤矿等行业的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和配套技术的开发,并拥有从事研究设计的先进手段以及丰富的现场调试经验。济南恒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经营:三菱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伺服电机、人机界面、磁粉离合器、张力控制器;AB可编程控制器、变频器、软启动;西门子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LG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ABB变频器;艾默生变频器;三垦变频器;富士变频器;三菱数控系统等高科技工控产品;并承接各类节能改造及自动化工程。 公司以本着“全面服务、以客为先”的宗旨,秉承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工作精神,竭诚向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技术服务中心的工程师将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倡导科技,诚信为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