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凌阳运泰有限公司

上海凌阳运泰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凌阳运泰有限公司 2007/10/15 9:17:00

人气:3576

 上海凌阳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以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为主,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由台湾总部的容盛国际,江门企业,勋辉企业,国祺企业四家公司投资在中国上海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在印刷机械,押出机械,拉丝机械,环保,水处理等领域中有着良好的声誉及许多宝贵的工程经验。

公司一直以来以经营变频器,制动器,离合器,SCR电力调整器,伺服电机等为主,承接工程设计与配套业务为辅,并专业维修国内外各种品牌变频器.在努力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与世界上许多知名的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日本三菱,安川,欧姆龙,富士,韩国LG,台湾明纬(MW),台达,升阳兴等公司。

公司现拥有资深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和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销售人员.总部设在中国上海,计划在广州,东莞,北京,南京,西安等地建立联络处和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地发展各级经销商,同时在上海配套建立了仓库和维修部门.公司希望通过建立上述有效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及时的销售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从而得以与我们的客户共同进步,发展。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坚持诚信,优质,开拓,高效的原则,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方针指标,与客户一起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