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供稿: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07/11/23 10:10:00

人气:3523

大连绿诺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绿诺科技)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环境服务为己任,致力于环保产业、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是专业从事废水处理、烟气脱硫脱硝、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新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产品制造、设备成套和施工、安装、调试、培训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东北位居前列的重型、大型设备数控加工中心。绿诺科技十分注重管理创新和品牌建设,已经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建设部废水、废气环境工程设计资质。绿诺科技拥有一支由从事工业水处理、烟气脱硫、化学冶金和机械加工制造等技术领域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以及高素质的设备成套、工程管理和企业管理人员组成的企业团队,专业配备包括机械加工、工艺设计、电气控制、土建和钢结构等多个专业领域,具有集核心技术、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和项目管理为一体的人才优势。
  
  绿诺科技作为专业化的环境工程科技公司,致力为您提供节能环保、品质优良的绿色产品、我们将给你一个蓝天、碧水的绿色承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