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鸿澳机电产品有限公司

南京鸿澳机电产品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鸿澳机电产品有限公司 2007/11/19 9:58:00

人气:3041

南京鸿澳机电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风光秀美的江苏省省会-南京,以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为主要经营模式,结合产品销售、工程承接与技术服务。主营产品:西门子低压断路器3WT、3VT、3WL、3VL系列产品,输配电产品、工业控制系统及各类机械传动产品。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为能源电力、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企业提供产品销售、配套服务、新技术的开发、引进及市场推广的高科技型贸易公司。
  

南京鸿澳时刻关注欧美输配电、自动化领域内技术的最新发展,依托中国电力科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科研院所的雄厚科研实力、积极与德国西门子公司、施耐德电气、南瑞继保、德国SIPOS执行机构、广东顺特电气、瑞典SKF轴承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公司经营战略,知名度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被江苏省电力公司、徐州供电局、华能国际、扬子石化、仪征化纤、徐州发电厂等知名企业列为合格供应商。
  

在进一步开拓市场,引进新品、技术的同时,公司也大量引进了经营管理、工程技术人才,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营销、技术支持队伍,也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与经营理念。全面深入推行质量管理,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采用信息化管理,从销售定单处理直到售后服务全过程都有专门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全面、系统、连续跟踪服务。公司以高科技产业为发展目标,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价格,快捷的供货通道,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工控方案。
  

站在21世纪的新起点,展望未来,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享科技领先技术、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