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迅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无锡迅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迅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07/11/26 9:19:00

人气:3135

公司图片     无锡迅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无锡博恩科技有限公司是重点军工科研单位--中船重工(CSIC)第七二六研究所的直属(控股)公司,是具有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和科研院所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子组装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医药、生物、军工、船舶、化妆品、牙膏、胶粘剂、涂料、油墨、石油、电子、饮料等行业。
    公司位于中国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交通便利,制造业基础发达。
     公司具有多年积累的丰富产品群和一支具有本行业数十年开发、生产经验的高技术人员及丰富管理经验之团队,以先进可靠的产品来满足国内外市场,
  “质量创品牌、服务创未来”,我们愿与全球的新老客户和同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事业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