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市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市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市博思科技有限公司 2007/11/20 9:08:00

人气:3227

沈阳市博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自动化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代理、设计、加工、安装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本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10人,有独立的生产装配车间,还有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队伍。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的电控及自动化控制项目普遍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多年来,公司凭借免维护的产品质量,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灵活的经营方式,最短的供货周期为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燃气、建材、市政等众多行业提供了自动化工程及产品服务,完成了一系列的电气、仪表、自控系统的总包工程;产品技术成熟,系统先进稳定,设计美观大方,安装操作极具人性化。目前,公司已与世界上许多知名的行业厂商建立了良好的渠道伙伴关系,德国西门子、瑞士ABB、法国施耐德、美国ROCKWELL公司产品及技术在本公司系统中得到了广泛运用及实践,得到行业内一致认可。依托人才优势积极拓展业务,本着合作共赢、开拓创新、执着专注的企业宗旨,我们愿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共同打造企业辉煌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