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罗克宝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罗克宝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罗克宝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07/11/7 9:51:00

人气:9004

北京罗克宝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业内一流的管理、销售及技术团队,是美国罗克韦尔公司、英国思百吉集团、美国奔泰公司授权的经销商。

公司业务涉及冶金、石化、电力、市政、矿山、水泥、汽车、消费品、新能源、烟草等行业客户,还涉及机械、电子、包装、纺织、印刷、起重、加热炉等OEM客户。公司参与了多项重点工程的建设,例如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项目、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项目、北京多条地铁线项目、北京奔驰轿车国产化项目、巴布亚新几内亚红土矿项目等。

我们深刻理解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动力、是公司的财富。我们竭力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供尽可能大的发展空间和业内较高的待遇,希望有能力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这个团队,一起发展事业,共创美好生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