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新芝华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新芝华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新芝华自控技术有限公司 2007/11/27 13:31:00

人气:2833

上海新芝华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销售国外知名品牌(东芝、富士、施耐德、奥康等)以及国内优质品牌的产业机器类产品的公司,经过我们几年的努力和开拓, 公司已经发展为一家有着完善的管理体制和优质的服务理念,且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销售、售后等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 上海新芝华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包括变频调速器、软起动器、低压电器、PLC等,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涉及包括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木工机械等各个行业, 绝大多数的产品我们备有库存,随时满足各行各业客户的需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公司在中国大陆开设工厂或转移国外项目到国内专业生产厂家加工,新芝华公司与行业知名国际品牌(东芝、富士、施耐德、AUCOM等)建立战略联盟,在上海大量储备品牌产品以满足用户的不时之需,同时也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