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群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群艺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群艺科技有限公司 2007/11/29 9:12:00

人气:2715

上海群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软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开发、配套工程系统设计以及技术咨询高科技型企业。作为日本东洋电机制造株式会社指定的技术服务窗口,承担该公司在国内大型工业配套设备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以及驱动电气产品的销售。作为一家软件开发企业,公司专注于企业管理系统的开发。其开发的Ga3000系列管理系统广泛受到用户的好评,用户遍及各行各业。作为日本东洋电机制造株式会社指定的技术服务窗口,承担了该公司在国内大型配套电气设备(印刷机械、轮胎机械等)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备品备件销售。同时本公司还承接节能工程、自动化工程的设计和现场调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