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金鼎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鼎旺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金鼎旺科技有限公司 2007/11/1 9:45:00

人气:2954

北京金鼎旺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业从事西门子自动化、驱动、数控等系统的集成以及S5系统改造。金鼎旺科技以服务为本,立足于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系统集成、改造、产品销售、维护、咨询、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可承接各类设备或生产线的电气控制箱、传动装置的设计、制造、配套和现场调试等业务。 在提供系统集成和相关产品代理的同时,金鼎旺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开发,目前已经开发成功的产品有PROFIBUS-DP分布式I/O从站产品、RS232C转RPOFIBUS-DP的网关、RS485(MODBUS)转RPOFIBUS-DP的网关等产品。这些产品在食品、冶金、轻工、水处理等行业都有批量应用。 金鼎旺科技拥有一个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和产品的资深专家团队。金鼎旺工程师不仅精通西门子自动化、HMI、网络、标准驱动、运动控制等各门类产品和技术,而且在机电液一体化产品开发、自动化工程集成等方面均有扎实的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部分专家还兼任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技术论坛的S7-300/400和SIMATIC NET两版面版主的社会工作。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金鼎旺在食品包装机、水处理、恒压供水、冶金、石化、矿山机械等领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业绩。在给ABB高压开关、爱芬食品、顶津食品、燕山石化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设备工装配套、改造、维护等服务过程中获得一致好评和肯定 。 金鼎旺的企业文化是建立在诚信互惠的基础上。我们始终认为只有诚信互惠的关系才具有持续性和可发展性。这种观念不仅体现在珍爱我们的客户上,同样也体现在尊对公司的员工、合作伙伴及供货商的利益上。金鼎旺期盼在实践这种理念的过程中与更多的客户建立广泛恒久互动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