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科大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大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科大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2007/12/17 9:50:00

人气:3450

北京科大和兴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科技大学(原北京钢铁学院)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注册的高新技 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依托学校的专业技术优势,为冶金、铁路、汽车等行业研发碾尖轧机、卷簧机、电力 谐波滤波装置等机电一体化设备,并致力于电力谐波治理工程应用。    1990年,公司开始为汽车板簧企业设计开发了汽车变截面板簧轧机、弹簧刚度分选机、板簧卷耳机、 材料实验机等设备。其中,变截面板簧轧机获冶金工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国内大多数板簧厂正在使 用的变截面板簧轧机都是由我校供货。   公司于2002年为圆簧生产企业设计开发了HX450型弹簧碾尖轧机和HX250型卷簧机,在圆簧生产企业广 泛应用,全国各主要铁路弹簧生产厂在近几年的技术改造中都选用了我公司研制的碾尖轧机和卷簧机。 同时,公司还致力于电力谐波滤波装置的研制和工程应用,为客户提供现场谐波检测、电能质量完整 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不断发展,形成了一批自主研发的高技术产品,可向用户提供性能优良的 专用轧制设备、弹簧卷制设备,及电力谐波滤波装置,而且也向所有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包括设备 备品配件供应和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