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智博格瑞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智博格瑞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智博格瑞科技有限公司 2007/12/4 10:18:00

人气:3098

智博格瑞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下设沈阳格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沈阳智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水处理产品开发及工程、环保产品的开发及工程建设、工业设备清洗产品的开发销售、锅炉DCS自动控制系统,智博格瑞以科技创新、绿色环保、节能降耗、造福人类为企业宗旨,以经济和环境协调发展为己任,依托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雄厚的技术实力, 不断创新,开拓进取,成功铸就了一个蒸蒸日上,深受客户信赖的高科技品牌。集团与沈阳化工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兰州格瑞缓蚀技术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合作,先后研究成功五十多项高新实用技术,其中化学清洗技术荣获国家三项发明奖,四项填补国内空白,五项获国家部省级技术鉴定.其中GR-943系列产品,通过国家技术成果鉴定,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国家技术监督局审查备案、由国家质检总局授权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注册认证的无酸安全中性化学清洗技术。填补了国内外该技术领域的空白,产品质量由中保财产保险公司承保。“格瑞科技”在化学清洗和金属防腐蚀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彻底攻克了酸洗技术无法解决的硫酸盐硅酸盐等难溶垢清洗难题,真正实现了工业设备的中性无腐蚀和绿色无污染清洗。 智博格瑞集团拥有经验丰富的队伍和一流的技术水平,会给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工控产品代理销售:日本松下电工PLC、变频器、触摸屏、继电器;日本富士电机低压电器、PLC、变频器、触摸屏、按钮、伺服电机;日本神视光电、接近、光纤、压力、视觉、测距传感器;昆仑通态组态软件、嵌入式触摸屏;烟台惠丰变频器调速器、软启动器;西门子、AB、ABB、OMRON、三菱等各种品牌工控产品。 仪表产品代理销售:德国ABB与上海威尔泰合资生产的变送器系列产品智能压力、差压变送器、电磁流量计。香港昌晖数显表、报警器、电磁流量计、变送器系列。污水处理系统及分析仪表、有毒气体报警系统、质量流量计、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雷达物位计、超声波液位计、液位测量系统、热点偶、热电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