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诚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诚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诚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07/12/26 17:15:00

人气:3150

上海诚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成套科,是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仪表公司之一。公司主要经营分析仪表、温度仪表、压力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无纸记录仪、数显表、阀门、计量泵、气体检测仪、实验室设备等。产品含盖pH/ORP计、电导率仪、溶氧仪、余氯/二氧化氯仪、浊度仪、悬浮物浓度计、COD分析仪、TOC分析仪、氨氮分析仪、污泥浓度界面仪、臭氧检测仪,共计21个大类,550个系列,5000多种品种。其产品具有测量精确、运行可靠、操作简单、低维护量,结构紧凑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轻工、纺织、冶金、机械制造、医药、食品以及国防、科研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中,多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本公司汇集了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坚持“质量为本,信誉致上,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弘扬“团结诚信,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奉行“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真情回报国内外新老客户。 此外,本公司也是美国HACH、意大利B&C、新西兰Aeroqual等知名品牌的国内一级代理商。 服务承诺 :   一 、为方便您定购本公司产品,我们采用“网上订单,电话联系,上门洽谈”三种方式成交业务,任意选择,简便而又快捷。   二 、为使您“买得放心”,公司的全体技术人员做到忠诚服务客户,对用户“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以高品质的仪器,诚信的服务结交每个客户。   三 、为使您“用得舒心”,我们采取“三包一年,终身服务”的措施,为您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