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信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信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信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08/2/26 10:00:00

人气:2321

信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著名机电产品技术的引进,工控产品的研发和销售,融合与推广应用。经过 OMRON公司 严格的考核并与OMRON 公司精诚代理合作,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综合实力雄厚,管理体制成熟,营销网络广布的工控技术产业公司。 公司自成立多年来,承蒙各位客户及同仁的支持与厚爱,已逐步与纺织、制药、物流、包装机械、半导体、轻工机械行业的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已优秀的销售人员和技术的培训为客户带来利益,为我们带来永久的财富。主营业务: 我们不断地开拓优质优价宜的各种电子元气件、电机、机械传动装置、变频器、PLC控制器、人机界面、气动产品、按钮开关、低压产品、联轴器、轴承、皮带、电动滑台等,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产品以优良的质量、低廉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远销海内外,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