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2008/2/14 14:13:00

人气:8790

上海康茂胜是意大利康茂胜在华独资企业和其在亚太地区唯一的生产基地,在上海嘉定马陆建有占地38,000平方米土地,14,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拥有大型物料仓库和完善的加工手段和检测设备。上海康茂胜不仅提供国内气动市场需求,而且也是CAMOZZI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同时上海康茂胜在上海以外设立了全国十个分公司和办事处。

上海康茂胜在中国国内气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良好的市场品牌和深厚的生产基础。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纺织、印染、食品、包装、印刷、橡塑、化工、电子、汽车和机械设备等行业。康茂胜除了在传统气动领域持续发展,也加大投入大力发展交通运输行业C­_Transportation, 为公路,铁路和非公路领域的自动化和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同我们也不断投入流体行业C_Fluid,为工业和生命科学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康茂胜通过多元技术的应用,为客户选择最合适的气动,电动或比例技术来定制解决方案。 上海康茂胜获得由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颁发的“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证书, 并通过了DNV ISO9001 ISO14001认证,以及医疗洁净车间认证ISO14644-1YY0033-2000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以全球性的技术支持为背景不断创新,以全球化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身边最便捷的服务和最可靠的产品。


网站:www.camozzi.com.cn

微信公众号:CAMOZZI 上海

电话:021-5910 0999

传真:021-5910 0333

Email:info@camozzi.com.cn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