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鲁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鲁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鲁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08/3/25 10:08:00

人气:5795

青岛鲁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控制工程、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和维护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高素质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可根据要求为用户提供优化的系统集成方案,承接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项目施工,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核心代理品牌Pro-face人机界面、EVOC工业计算机,TOD文本显示器等产品,在行业内具有极大的竞争力,公司具有一级代理经销资质,承诺全程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在以下产品上有较强的集成实力和推广经验,品牌包括:可编程控制器(SIEMENS、OMRON、LS、VIGOR台湾丰炜)、变频器(LS、东元TECO、伦茨LENZE、东洋TOYO),伺服系统(台湾东元TECO),低压电器(ABB、Schneider),产品及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食品、制药、烟草、印刷、包装、玻璃、纺织、机床、橡塑、石化、汽车、中央空调、环保等领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始终坚持“精於设计、正於品质”的企业理念,积极追求“始於用户需求,终於用户满意”的服务目标,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更专业化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