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言信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武汉言信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言信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08/3/27 10:35:00

人气:3823

武汉言信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领域内的一家贸易企业。公司代理有德国SIEMENS西门子、日本MITSUBISH 三菱、日本OMRON欧姆龙、日本三垦、日本FUJI富士、法国Schneider施耐德、美国ASCO、意大利ATOS 、德国博世力士乐、奥地利贝加莱、台湾Meanwell铭纬等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同时代理西门IGBT模块、三菱IGBT模块、富士IGBT模块、东芝IGBT模块等公司长期致力于上述品牌的产品分销,常年备有大量库存,价格最优,供货快捷,并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业务涉及广泛领域,包括汽车,钢铁,烟草,饮料,机械制造、电线电缆、塑料机械及周边设备、电子设备、真空设备制造、纺织、数控机床、污水处理、水厂监控、电力监控等各行业。公司坚持“诚信第一”的原则,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