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东山水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山水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山东山水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2008/4/9 0:00:00

人气:3210

山东山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为主营,融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水利自动化控制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机电一体化成套工程、环保工程、高速公路监控工程、电视监控工程、锅炉监控工程、水电站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安装;楼宇自动化,供水及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电子产品、高低压配电电气成套产品的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水利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

公司有员工80余人,拥有专业生产厂,设备齐全,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专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生产工艺,成为高品质产品的有力保障,产品已在国内多个水库,水电厂、闸坝、泵站、水文站等工程中稳定运行。

山水电子公司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调试、产品配套、企业信息化建设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实现社会、用户、企业共同进步与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