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双信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双信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双信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2008/4/10 13:55:04

人气:2368

双信公司倾心服务于国内外电力、化工、环保、铁路、煤炭等行业。主要产品有各种云母双色水位计、磁浮式液位计、电接点水位计、智能流量计、安全阀专用旋切器、全炉膛火焰监控、水位TV监控系统等产品。所生产的设备在恶劣的环境下通过长期工业运行,得以验证并深受广大用户的依赖。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为国内知名企业如:华电邹县发电厂、华能德州发电厂、华电潍坊发电厂、华电青岛发电厂、国电菏泽发电厂、鲁能集团等企业进行了设备制造及安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更重视用户的信息反馈,随时欢迎听取用户的意见或建议,并希望与工程技术人员交流和合作,力求使本公司的产品适应用户经常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双信人信心百倍,迎接全方面的挑战!我们坚守“严格要求,雷厉风行”的企业作风,秉承“服务客户,真诚永远”的经营理念,打造电力行业最优质的“双信”品牌,愿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铸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