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重庆汉锦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汉锦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重庆汉锦科技有限公司 2008/4/17 10:53:59

人气:2303

重庆汉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成立之初主要经营工业自动化控制相关的软件产品与服务。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重庆汉锦科技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从事工控与自动化及信息化系统配套产品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的技工贸一体公司,通过与 Stratus、Woodhead、MOXA、Wonderware 等多家世界级的知名厂商结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方面的软件、硬件、容错服务器、数据采集设备、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网络专用配件等近百种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相关系统的解决方案,承接相关的系统工程项目。 多年来,重庆汉锦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理念,已成功地为全国成百家大中企业和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成为了国内自动化及信息化行业多家企事业单位首选的产品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随着技术实力的积累,公司的多种自主产品研发:工业协议网关、井下电子压力计、角位移数值测量装置等产品已成功的应用到包括军工在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