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华恒信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恒信远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华恒信远科技有限公司 2008/4/18 17:33:02

人气:3056

北京华恒信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信息工程、猎头和互联网三大领域。信息工程部主要业务方向包括企业信息化、工业自动化两个方面,该部门在实时数据库、数据采集接口等产品上具有独特的技术实力;猎头部拥有一批资深而出色的高级人才寻访顾问与专员,为实力雄厚的企业提供所需的高级人才;互联网事业部引入了视频招聘新概念进入互联网招聘行业,并且推出视频会议系统。 多年来,华恒信远始终秉承“科技成就梦想,信誉打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安全,便捷,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与清华、哈工大和中科院等高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批以清华大学博士、硕士为核心,凝聚了一批高水平的专业人员,这是一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团队,华恒信远将会用科技和信誉打造美好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