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锐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锐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成都锐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08/4/24 11:25:19

人气:3701

成都锐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集中了一大批具有丰富计算机工作经验和新兴技术知识背景的复合型高科技人员,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占 80%,高级工程师占30%,依托上海同济大学等重点高等院校 作为技术后盾,和国内外众多知名计算机软 、硬件厂商和精尖设备厂商密切合作,通过多年来的项目研发和技术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实战经验,得到政府和企业的积极反馈和肯定。 作为一家专业定位于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锐发科技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研发为中心,以管理为手段,实现客户满意最大化”的企业理念,为建材、冶金、煤碳、矿山、化工、电力等行业提供计算软硬件、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计量系统及环保设备等的各项高新技术服务。 公司积极创造持续不断的、具有超前意识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尖端的技术、卓越的产品立足于行业前沿。面向用户、面向应用、面向产品,软硬件量体裁衣,满足行业应用个性化需求,力图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回报社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