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GE_Water 水处理

GE_Water 水处理

供稿:GE_Water 水处理 2008/5/6 15:49:13

人气:4971


GE概况

        GE梦想启动未来——GE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媒体和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一些问题。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从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水处理和安防技术,到医疗成像、商务和消费者融资、媒体以及高新材料,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

GE在中国
        早在1906年,GE就开始发展同中国的贸易,是当时在中国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外国公司之一。迄今为止,GE的所有工业产品集团已在中国开展业务,拥有11000多名员工,GE已建立了40个经营实体。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公司简介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公司是GE基础设施集团的子公司,是GE最新的增长引擎之一,是世界领先的水净化和流体处理公司,是全球唯一提供全套高科技水处理设备的公司和药剂制造商,其产品从超滤、反渗透膜元件、EDI(连续电除离子)、滤芯、控制阀、高压泵、膜处理整机、家用饮用水系统、仪表到水处理药剂等。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公司由GE Betz, GE Osmonics, GE Glegg, GE Ionics和GE Zenon合并而成,是全球最大的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处理、循环水处理、锅炉水处理以及工艺生产过程处理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价值和改善产品质量。
经过三十多年的持续发展,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膜元件生产商和最具实力的工艺分离膜元件生产商。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公司的产品及业务已成功地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工、钢铁业、电力、半导体、微电子、医疗制药、食品饮料、汽车制造、市政供水、海水淡化等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