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梦翔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梦翔宇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梦翔宇科技有限公司 2008/6/4 11:27:39

人气:2652

深圳梦翔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控产品销售、自动化工程设计、开发、改造为一体的高效服务性科技企业。我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对不同行业自动化的控制需求,针对性的提供不同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已经为客户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我司并为其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中、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再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司将一如继往的为广大客户服务;为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作不懈努力,最基本的就 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满意效果,我司将尽所能的成为客户最专业、最快捷、最完美的销售和增值服务商。以最好的性价比最优的信誉,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我们巳经在恒压供水、印染机械、纺织机械、印刷包装、塑胶建材、电线电缆、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为客户设计改造了先进的节能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公司的业绩得以迅猛发展,为了回报广大客户,我们将会对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技术服务、先进的产品及最优的性价比,为客户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产品和技术保障!

       本公司设有变频器维修服务中心,特设企业变频器长期(定期)维修保养业务!

主营业务范围:

      进口系列:三菱变频器、安川变频器、富士变频器、意科变频器、三菱PLC、三菱人机界面、三菱伺服、三菱模块

      国产系列:微能变频器、易能变频器、三晶变频器

      承接全厂节能改造工程,欢迎来电咨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