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佳器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佳器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佳器电气有限公司 2008/6/12 10:05:46

人气:3166

上海佳器电气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输配电, 继电保护, 工业连接件,电力电工测试测量仪器,环境工程测试测量仪器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成为德国SEG保护继电器、美国WOODWARD、德国威能(Wieland)、 法国C.A仪器仪表等中国一级代理商,与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法国施耐德、日本OMRON、富士、瑞典ABB、松下电工、德国西门子、金钟穆勒、魏德米勒、倍加福、美国A-B、美国GE、美国派克、英国C.T公司、诺冠、威图、台湾研华、苏州特雷卡、深圳华为、三菱、三肯、SMC,FESTO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   面对竞争激烈的工控产品市场,上海佳器电气有限公司将发挥积极、创新、求变、互相提携及锐意进取精神,严格规范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注重顾客的满意程度和对社会的责任,竭诚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自动化工程安装、调试、产品配套、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服务。广泛应用于工控系统、输配电系统、智能楼宇系统、照明设备和通讯设备中发电、输电、供电、电信、冶金、铁路、机械制造、科研院校、石油化工、建筑、环保、净化工程等行业和部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