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南信蓉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信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湖南信蓉科技有限公司 2008/6/13 16:11:13

人气:2436

湖南信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维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安邦信电子有限公司在湖南地区的核心分销商;ABB电气传动公司合作伙伴、核心系统集成商。公司专门从事变频器、直流调速器、PLC的备件供应及维修服务;提供中央空调、空气压缩机、水泵、注塑机等专用节电器,路灯、照明等灯光节电系统;承接民用及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的设计、系统集成、综合布线、安装调试。为提高用户满意度,公司设立了专门的技术咨询部门,备有现货供应,建立了2小时响应、48小时到位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符合市场需要,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并为长期战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公司将矢志不渝地推进市场开拓能力、科技开发能力。旨在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搏击市场、奉献用户, 开创中国节能自动化领域新天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