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08/6/16 16:13:57

人气:4651

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装置与各类仪器仪表代理销售、控制系统设计、实施及提供全面自动化系统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的综合型自动化公司;公司为股份制企业,机制为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天圳公司经过几年的稳步、建康发展,在工业自动化、建筑智能化、网络信息化领域中,集开发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实施、设备成套、国内外知名品牌代理相结合的高科技企业发展模式已经形成。

        公司与ABB、Rockwell、Schneider、Siemens、等国内外著名工业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现为瑞士ABB PLC华南区核心分销商、美国Rockwell AB华南区系统集成商;代理多种国际知名品牌的DCS系统、PLC系统、变频与调速系统,工业级UPS装置及各类变送器、流量计、物位计、智能一、二次仪器仪表和机电设备;并为以上产品提供培训、技术支持与工程实施。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与开发技术队伍,其中多数技术骨干来自国内甲级设计院与科研院所,长期从事以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为核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计和应用,其专业覆盖电气、仪表、调速与传动、计算机网络与现场总线,精通DCS、PLC、交直流传动系统与智能化仪表等,能完成从设备级到过程级控制、从区域计算机管理到全厂管控一体化系统的设计、编程、调试与实施工作。

  作为专业的综合自动化公司,天圳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以颇具实力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面向各行业客户,走产品多样化、系统化、配套化之路。

  天圳公司具有成熟的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以及雄厚的技术开发与工程实力,在工业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的集成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天圳公司真诚希望通过全面周到的技术支持、极富竞争力的服务及高质量的产品与方案,为贵公司提供优质、满意、长期、稳定的全方位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