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优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优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优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8/6/20 11:33:13

人气:2600

深圳市优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节能环保与自动化控制项目实施及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以及专业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工程技术和市场服务专家,作为中国节能环保与自控领域的技术尖兵,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系统集成方案,为企业的节能降耗、设备效能提升提供科学、安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在市政工程、商业楼宇、智能小区、工业制造等高耗能领域公司针对性的设计各种节能方案,包括:中央空调节能、余热回收、风机水泵节能、灯光照明节能以及扶梯项控节能。公司自主设计的UC2000系列节能产品是针对中央空调的水泵电机智能控制达到节能、保护的专利产品,目前已在华懋广场、香港嘉顿、中银大厦等多个项目中成功使用,节电率达40%,安全保护效能提高一倍以上 。 在工业自控领域,公司为客户提供UC2000H等系统集成项目。公司还研发设计的UC-Control房间温控器系列产品,UC-Control温控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产品多样性,可广泛应用在楼宇、工厂等的智能恒温控制。同时,公司全线代理瑞士SAIA 系列控制产品,也为客户的自动化控制项目带来安全的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