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西镭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山西镭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山西镭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08/6/25 17:15:56

人气:2763

山西镭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控传动产品的销售、自动化工程设计、开发、改造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同时是宫川优利康变频器YD2000、YD3000、YD5000全系列,伟创变频器全系列的销售服务商。我公司拥有年轻优秀的技术人才、多年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优惠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针对多种行业自动化的工艺控制需求,提供可靠、高效的技术服务和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已经为客户在自动化生产线、空调设备、城市供水供热、电厂、焦化厂、印刷机械、起重设备、煤矿提升机、皮带机防爆变频器、节能设备改造、等方面开发、设计、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全程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将一如继往、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服务;为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作不懈努力,从根本上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预期效果,我们将成为客户最专业、最快捷、最完美的销售和增值服务商。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 服务第一,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奉行公平、公正、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全体员工将始终坚持用行动和付出来诠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常备库存,优价销售,质量保证(变频器、PLC、触摸屏、直流调速器、传感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