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捷荣自动化有限公司

上海捷荣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捷荣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8/7/2 11:12:04

人气:2685

我们公司是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在电脑软件与电气控制的集成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服装设备、塑料机械、制药机械、包装设备、材料实验与检测方面有相关的案例。 ※可靠性高:始终以产品的质量可靠性作为第一位是我公司的一贯传统。 ※安装方便:全套系统嵌入式的安装,安装非常简便,且所占空间很小。 ※操作方便:尽量采用图形、符号描述操作过程,全中文显示,使操作界面更加友好和直观。 ※功能齐备:本系统无需修改程序,只通过操作面板设置和选择一些参数,即可使之适用于不同的要求。 ※质量认证:本系统选用的产品已经通过了包括CE、UL等大多数国际质量的认证,为整套机械的全球性产品销售提供了帮助。 ※保持技术先进:本系统选用产品采用了大量SIRC表面封装、低发热、低功耗等先进技术。并同您一道跟踪世界尖端技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