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艾得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得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艾得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8/7/5 10:35:23

人气:1871

深圳市艾得西(Adance)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教育、娱乐、会议等多种领域。公司涉及主要行业包括多媒体教育产品、校园广播系统及多媒体项目施工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批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并长期与多家科研院校保持多媒体信息技术交流及合作。公司以“稳健经营”为理念,以“科技服务教育”为宗旨,积极投身多媒体信息化平台建设,专心致力于现代化的教育服务行业。公司多个项目工程,如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微机室、视频会议厅、多功能报告厅等的成功案例遍布广东、广西、湖南、湖北、云南等地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
  随着国家信息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公司也加快了发展的步伐,为及时给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教育,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