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 2008/7/16 15:57:38

人气:5455

      杭州奥博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注册在杭州市高新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从成立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工业联网和控制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自主研发AOBO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数据自愈环光传输设备。

   公司秉承创新求发展的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关注客户所面 临的挑战,在工业联网和控制通信领域不断进取,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奥博通信注重技术研发,核心研发团队拥有十多年工业光通信产品研发经验,AOBO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工业及交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采用独有的冗余技术提供高可靠的通信连接,满足工业联网和控制通信的实时性和管理需求;工业级的芯片材料选型,可靠的设计和生产工艺保证,适合在严苛的气候条件和工业环境中稳定运行,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工业控制系统的提供良好的通信保障。

   奥博通信十分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靠运行的产品。遵循ISO9001标准组织研发和生产过程,对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测试和检验过程进行严格的管理,确保出厂产品质量。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工业互联方案设计、工程和维护方面的相关问题,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发挥产品的最佳效用。

   公司产品已成功在工业自动化、电力自动化、高速公路、隧道、轨道交通、环保、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和军队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且深受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企业使命
 提供有竞争力的工业控制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企业愿景

工业互联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公司战略
 发现和满足客户需求
 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吸引并培养优秀团队
 追求企业高效能运作
 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