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苏润电器有限公司

常州苏润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常州苏润电器有限公司 2008/7/17 10:00:05

人气:3208

常州苏润电器有限公司是集贸易、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机电专业经营公司。授权代理、分销全球知名品牌工业控制产品,包括系统、元件及、电器附件。 公司现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二十余名,能为您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技术服务。公司目前主要代理与分销,台湾(WEINVIEW)威纶、台湾永宏、台湾明纬、天逸电器、施耐德、三菱、欧姆龙、西门子、金钟穆勒、ABB、无锡机床电器厂、北京机床厂、苏州机床,上海人民电器、上海华一、上海杜伊、台湾鼎泰、上海胶木、苏州二互感器厂、西安西普、深圳普传等厂家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力、烟草、机械、冶金、纺织、铁路、建筑等行业。 公司汇聚了一批有经验、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以服务客户,以管理求效益,以开拓求发展,以创新求突破。公司大力培养和提高员工的自身素质。时时发扬“求实、尽责、团结、创新”的公司精神,使公司的发展趋势久盛不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综合实力,连年上新台阶,赢得了顾客的信赖。 常州苏润电器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诚意,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以用户服务为宗旨,灵活的经营方式,为您提供更经济的工业自动化产品。 我们期待着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