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一和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和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一和成科技有限公司 2008/7/19 16:41:07

人气:3032

 深圳市一和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深圳,是从事自动化领域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维修及工业自动化控制工程的专业公司。公司秉承科技创新、技术领先、诚信求实的风格,已成为可提供全面自动化产品、自动化技术和自动化设备设计和制造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机电自动化、微电子技术、自动化系统开发及应用的技术人才。为你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英威腾变频器中国一级代理,台达、三菱工控产品特约经销商。公司本着“最新的技术、最平的价格、最优的服务”的原则,秉承科技创新、技术领先、诚信求实的风格,不断开发和引进世界最近智能控制技术和产品,服务于国内注塑机PVC设备、电线缆机械设备、纺织设备、水泥厂风机水泵、恒压供水等领域,已成为可提供全面自动化产品、自动化技术和自动化设备设计和制造的科技型创新企业.一、代理销售:台安、安川、东元、西门子、松下、易能、爱德利、信捷、HITECH、WEINVIEW触摸屏变频器、伺服器、PLC、文本显示器、张力控制器、温控器、步进系统.二、承接工程:PLC、触摸屏、伺服系统自动化控制编程,恒压供水、风机水泵、注塑机节能及整厂设备自动化改造,本着一流的产品,最优的性价比,信誉第一、创新进取、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从自动化领域到系统工程,我们都一如既往的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专业精修各种品牌变频器、伺服系统(24小时服务)价格是我们的优势!质量是我们的生命! 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信念!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